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为三秦都市报党员干部、编辑记者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5时15分5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倡导正能量,弘扬“正”字企业文化,做到守好阵地、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越是困难越向前,不断提高报网全体干部和编采人员的政治和业务素质,6月26日下午,三秦都市报邀请我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为报社中层以上干部、报网全体采编人员在陕西日报前一楼东会议室,上了一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成长的重要论述,走好人生长征路》的党课。

张新柱为全体编采人员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培养和成长的重要论述,分析了新时代党管干部的重要性;全面解读了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重要规定,阐述了领导干部必须具备的“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德和政治标准;总结凝练了走好人生长征路的重要遵循,希望新闻工作者在人生道路上走得快,走得稳,走得好,在“四力”上下功夫,写出新时代的华美篇章。最后,张新柱用王昌龄的《从军行》“青海长云暗雪山,孤城遥望玉门关。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结束了这堂党课,鼓励报网全体干部和编采人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专题党课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