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1时21分5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张瑞)6月20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杨更社传达了陕西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张新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委书记宁焕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宣传部部长荆昊领学了中央关于中美贸易战的有关精神,保卫处(武装部)处长(部长)王彪领学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精神。    

杨更社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5月中旬在中央红军长征出发集结地调研期间,对主题教育进行了总动员,不忘革命理想、革命宗旨;5月31日在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对主题教育作出全面部署;6月4日陕西省召开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杨更社强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给全体成员配发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三本读本,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切实抓好学习研讨,并组织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杨更社就下一步学校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历史意义,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加强理论武装、提升能力素质,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三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党员干部在理论修养、政治品格、奋斗精神上进行一次深入的初心之旅、政治洗礼。 


上一条:我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下一条:纪委书记宁焕侠参加自动化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