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3时16分2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盛维充)6月6日,受陕西省教育厅委派,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处处长赵静一行4人来校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副校长卢光跃参加汇报会。

卢光跃在讲话中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严格对标教育部检查要点,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加强人员和经费保障,确保实验室安全工作严谨、规范、有序,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奠定坚实基础。教务处副处长宋金锁从学校基本情况、实验室安全重点工作、学校保障机制和未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  

专家组查阅了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安全责任书、安全整改通知书和落实情况等资料,并对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智慧家庭(终端)实验室、通信工程系实验室,电子工程学院微电子学基础实验室、半导体工艺实验室、微/纳材料器件实验室、微纳/器件测试分析实验、光电信息基础实验室以及我校工程训练中心进行了现场检查。    

专家组认为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举措有力,效果明显,整体状况良好,尤其是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体系较为完善,建议学校进一步加强制度宣贯和细节管理,推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我校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主管实验室的副院长参加会议。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第四届中德大学生足球四强赛在我校开幕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19年第15次党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