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团委举办第七期“创业英雄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1时51分5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李鹏飞)5月30日下午,校团委在创新创业基地办公室举行“创业英雄进校园”活动,邀请深圳企鹅网络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我校 99级通工专业校友张志发来校分享创业经历、成长过程、实践经验以及学长忠告。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及相关学院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团委书记李涛主持。

张志发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题,从性格特征、认识定位、能力模型讲起,结合个人学习成长过程、专业提升经历,引入大量案例,鼓励学生要发挥优势,做好职业规划,在成长的道路上要多一点勇气和自信,用持之以恒的精神,坚持积累,持续奋斗,呼吁青年学生正确认识自己的价值与能力,合理利用课余时间,在学习专业知识之余,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打造自己的精彩大学生活。在交流环节,各孵化项目团队负责人就创新创业过程中面临的瓶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张志发一一给予耐心详细的解答。     

孙冰红对张志发校友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感谢,并向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人生梦想,树立远大理想;二是坚持不懈奋斗,用奋斗铸就无悔青春。三是要学好专业,打好基础,提升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在场学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张志发学长学习,不断增强本领,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 牢记使命任务 围绕“五个聚焦” 为学校追赶超越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下一条:我校召开五届二次教代会提案落实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