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与深圳市企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建联合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17时49分5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梅链5月27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与深圳市企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共建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长安校区电子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巩稼民、深圳市企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志发签署合作协议并为联合实验室揭牌。深圳市企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杨立春、技术顾问李凯、驻西安经理张蕊,我校科研处处长赵小强,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琳娜、副主任隋河,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教师代表惠战强教授、韩冬冬博士、蒋杰伟博士等参加仪式。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军战主持仪式。

巩稼民在致辞中对张志发校友和企鹅网络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依托共建的联合实验室,加强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努力打造与校友企业共建联合实验室的典范。    

张志发在致辞中表示,他和杨立春、李凯作为西邮的校友,为母校取得的新发展、新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对母校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联合共建实验室来回馈母校。他表示企鹅网络将以产品和需求为抓手,与学院加强在图像、视频和加解密等方面的合作,资源共享,互利双赢。    

杨立春介绍了企鹅网络的发展历程、组成成员、“Q学友”名星产品、发展规划及产品布局等。杜慧敏介绍了电子工程学院专业设置、培养方向、优势学科、科研团队、校企联合实验室、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    

会后,张志发一行参观了学院光电信息基础实验室、微电子技术实验教学中心、电工电子等实验室,并就联合实验室建设具体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十二届省“挑战杯”竞赛成绩再创新高

下一条:副校长贾明远带队走访军训承训部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