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雁塔区人武部来校检查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6时13分4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丁琳)5月21日下午,雁塔区人武部部长来斌等一行3人来校检查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我校副校长贾明远、武装部负责人参加检查。

贾明远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多途径多模式开展征兵动员宣传,教育青年大学生将个人成长成才与祖国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将爱国之心化做报国之行,积极踊跃报名参军,在军营中建功立业,努力为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和实现“强军梦”贡献力量。  

来斌对我校征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征兵政策宣传教育途经,让征兵工作做到“润物无声”,推动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来斌一行到我校征兵宣传咨询点进行现场检查指导,与我校意向报名入伍同学和退役大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解疑答惑,并参加我校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会,我校学生代表、退伍大学生代表近300人参加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会。  

(供稿:保卫处、武装部)


上一条:我校与西电长安绿地城小学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参加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