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领导带队抽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6时34分0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伟超)5月15日上午,副校长贾明远带队抽查校园安全工作,稳定办主任韩炳黎等相关人员参加抽查。

贾明远一行采取“不打招呼、直查现场”的方式先后到学术交流中心、水源地、卫生所和美食广场等地抽查学校食品卫生、水源保护、道路交通和传染病防治等工作。贾明远在抽查中要求相关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对校园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落实好省教育厅饮食卫生安全和健康学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方法,将校园安全工作抓早抓小抓细抓实,做到不留空档、不留死角。   

学校将继续采取“不打招呼、直查现场”的方式开展校园安全抽查工作,督促各部门、各单位压实责任、抓好落实,确保校园稳定、和谐、安全。   

(供稿:稳定办)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攻坚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