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1时35分3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颖)5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副校长贾明远参加会议并讲话,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总经理院合宽、党总支书记王嗣源、副总经理何军、后勤集团饮食中心及卫生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贾明远就做好我校食品安全及传染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校园食品安全及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饮食中心及卫生所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夯实基础工作,功在平时,防患未然,切实做好保障工作。二是要加强宣传,注重教育。要运用多种宣传手段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陕西省《食品卫生安全及疾病防控实施方案》及省厅有关传染病及食品安全方面的会议精神,增强师生食品安全意识。三是要压实责任,强化监督。以建设平安校园、健康校园为目标,严把原材料采购、进货台账、索票索证等关口,加强检查督导,抓好整改落实,从源头到餐桌严把食品安全各个环节,确保食品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院合宽通报了近期食品安全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饮食工作进行了安排,王嗣源传达了省教育厅饮食安全卫生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持续进行自查自纠,及时发现安全隐患,落实各项具体改进措施,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守好食品安全卫生红线,为学校提供最坚实的服务保障。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卫生所)


上一条:学校领导带队抽查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部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