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彰显青春活力 纪念百年五四——2019长安大学城(阳光城)半程马拉松青春跑跑进西邮校园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4日 21时21分4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岳本勇)5月4日上午7时30分,2019长安大学城(阳光城)半程马拉松青春跑赛事在长安区政府广场鸣枪开跑,西安市政府市长李明远、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段小龙、西安市政府副市长强晓安等出席起跑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安增旺参与赛事组织工作并观摩比赛。  

本次比赛赛道从西安邮电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的校园穿行而过,同时将终点设在我校长安校区,充分彰显了长安大学城的青春活力和校园文化特色。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国内外140余所高校的6000余名学子参加,创造了参赛高校数量最多、参赛学生数量最多、穿越名校数量最多等多项国内马拉松第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梁超和现代邮政学院的倪婕分别获得青春跑男子冠军和女子冠军。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保卫处、体育部、信息中心、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卫生所等单位抽调了200余名师生参与了赛事的组织、裁判、安保、志愿服务等工作,确保了比赛工作顺利进行,得到了大赛组委会、参赛选手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展示了学校的良好形象,引领了校园运动风尚。陕西广播电视台、西安发布等多家媒体在当天的新闻报道中对我校的办学成就进行了介绍。   

本次赛事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陕西省田径协会、西安市体育局、长安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长安大学城纪念五四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选手们在长安大学城共同激昂青春、挥洒梦想,致敬青春,致敬母校,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向五四运动10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条:我校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校领导接见载誉归来的获奖青年教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