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宣布任命三名处级干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1日 19时47分0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国旗)4月28日至29日,学校宣布任免三名处级干部。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副校长安增旺、卢光跃分别参加电子工程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图书馆干部宣布大会并讲话。

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布校党委相关任免决定,任命吕军战为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聘任马斌奇为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兼招标办公室主任,聘任祁宗全为图书馆馆长。新任职三名干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杨更社在参加电子工程学院干部宣布大会时指出,电子工程学院班子团结协作,扎实履职,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凝聚力和战斗力较强。在学生成长成才、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在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发展战略和追赶超越工作中成绩显著。他强调,本次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他希望新任职干部不断加强学习,尽快转变角色,迅速融入工作。要在新的岗位上讲团结、讲奉献、讲廉洁,要同学院班子一道,保持优良传统,扎实开展工作,努力做好追赶超越工作,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校领导接见载誉归来的获奖青年教师

下一条:我校师生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 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