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17时05分3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盛维充)4月24日,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卢光跃参加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宋金锁主持会议。

卢光跃就做好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项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转换思路,解放思想,多角度思考“互联网+”创新的方法与途径。同时着眼长远,确立长期目标,注重长期培育,确保作品效果和成果质量;二是要加强竞赛团队建设,特别是指导教师团队建设,各学院要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统筹规划,有重点、分阶段做好指导教师团队建设工作,有序推进“一院一赛”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发展,推动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会上,各学院汇报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准备情况,分享交流了大赛组织管理经验。教务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安排和说明。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58期党校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校举办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工作专题辅导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