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新增2名二级教授、2名三级教授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5时53分2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苏子微)近日,根据陕西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关于核准2018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人选的通知》和陕西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冉万里等115位同志聘用至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的通知》,经省委组织部、陕西省人社厅核准,陕西省教育厅聘用,我校郑东、袁武振为二级教授,赵小强、张学广为三级教授。至此,我校二级教授达到13人,三级教授达到8人。

此次新增的2名二级教授、2名三级教授长期工作在教学科研一线,严谨治学,精心育人,为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做出了突出贡献。    

今后,我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中、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不断创新完善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机制,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供稿:人事处)


上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