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行2019年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7时45分0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赵锐)4月15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19年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讲座,邀请西北工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李辉教授作《教改项目建设与教学成果凝炼》主题报告。副校长卢光跃参加会议,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自主培育教学成果奖项目负责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培育)项目团队成员,学校2018年校级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副处长王曙燕主持会议。

李辉教授从教育教学研究的范式与方法、问题的凝练、成果的形成、解决问题的方法、成果的创新点、成果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深入分析了2014年、2018年国家教学成果奖获奖情况,对教学成果奖申报中容易出现的九类问题作了详细分析并提出了建议与对策。   

卢光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省级教学成果奖是教育部有关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和省教育厅开展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培育)项目中期检查的核心指标,也是我校2019年追赶超越本科教学的专项任务,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的前期准备工作,开拓思路、找准亮点、深挖潜力、凝练成果,力争在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取得好的成绩,并在此基础上做好国家教学成果奖的整合申报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进行了深入交流,集思广益,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主办第三届陕西物联网技术及应用研讨会暨中国通信学会物联网委员会智慧生态专技组成立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专题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