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5时06分2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梁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国安办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调研会议和《全省教育系统“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实施方案》精神,4月12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部署会。学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贾明远主持会议。

贾明远对做好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国家安全教育的意义。二是加大宣传,不断增强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三是狠抓落实,切实维护学校良好的秩序。四是精心谋划,做好“4·15”专题教育日各项宣传活动。   

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办公室主任、党政办主任韩炳黎宣读了我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成员名单,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全省教育系统“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实施方案》,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保卫处处长王彪传达了省委国安办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调研会议精神;保卫处副处长梁琨对“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供稿:学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


上一条:我校承办长安联盟高校第二届学生工作论坛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一行赴范寺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