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专栏】我校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18时34分5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国旗)4月9日下午,学校干部作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机关职能和服务保障部门主要负责人、干部作风建设督查组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杨更社为干部作风督查员颁发聘书,鼓励他们扎实履职尽责,认真做好督查,推动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张新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后,全校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全体教师和干部团结一致,高质量完成了学校各项追赶超越硬任务。事实证明,我校干部是一支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秀队伍。校党委审定通过了2019年追赶超越任务,同时对干部作风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结合近期调研征集到的82条意见建议反馈,当前学校干部作风建设还存在个别部门和干部纪律松弛、能力欠缺、办事效率不高等三个方面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张新柱从三个方面对干部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通过大学习,进一步深化认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尊重”。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机关职能和服务保障部门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在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中要始终走在前列,做好表率。要认真学习熟悉规章制度,准确理解把握政策,让每位干部成为行家里手,做到指导有方、言之有物。要深入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分类、针对性培训,促进年轻干部能力大提升,尤其要注重解决实际问题。二是要开展大整改,勇于刀刃向内,切实提高服务质量。要严格干部考勤和请销假制度,把严管和厚爱结合起来,找准问题,精准施策,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加强机关职能和服务保障部门效能建设,简化办事流程和环节,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让信息多跑路,努力实现师生只跑一次。要进一步强化考核监督,充分发挥14位教授作风建设督查员作用,对作风建设不重视和无明显改善的部门要及时约谈,加强不定期抽查和全员满意度测评,注重考核结果的运用。三是要实现大提升,打造务实高效的机关铁军,引领带动学校追赶超越。通过加强机关职能和服务保障部门干部作风建设,使干部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实现干部精神面貌上焕然一新、奋发有为,工作作风上敢于担当、务求实效,工作业绩上攻坚克难、争创一流,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提供坚强保证。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就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后勤产业服务集团、信息中心、财务处、科研处、教务处、党政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参加省政协推进国际教育发展专题调研

下一条:我校获批16项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