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深入思政课堂听课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16时12分3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任朝瑞)3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杨更社到长安校区西区基础教学楼,先后听取了人文社科学院教师孙小龙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赵旗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

课堂上,杨更社边听边记,并不时关注学生的听课状态。下课后,杨更社和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询问了学生的课堂感受和学习情况。他对两位老师的授课给予充分肯定,就课堂管理、师生互动、课程设计、教学技巧、多媒体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更社强调,思政课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主阵地,要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六个要求”加强思政课教师自身建设,按照“八个相统一”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省教育厅普通话测试巡检工作组来我校检查指导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总结暨2019启动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