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行2019年学工系统工作部署会暨强化班团基础建设工程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4时49分4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刘璟)3月21日下午,2019年学工系统工作部署会暨强化班团基础建设工程启动仪式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团委、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齐劲进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齐劲进、招生就业处处长樊继福、团委书记李涛分别对2019年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安排。学工部副部长姜毅龙解读了《西安邮电大学学工系统强化班团基础建设工程实施方案》,学工部副部长田东宣读了《强化班级建设工作细则(试行)》,团委副书记董申翔宣读了《强化团支部建设工作细则(试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唐黎、吴昊分别安排了近期就业、招生宣传工作。辅导员代表孙娇娇、自动1803班团支书袁康洁、计科1705班班长杨晓麟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   

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学工系统要按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作风建设提升年”任务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围绕中心工作,聚焦“追赶超越”专项任务,以学风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强化班团基础建设工程,加强学生班团基础建设,积极推动重心下移,扑下身子、迈开步子、撸起袖子,努力开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孙冰红从四个方面对学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想引领,全员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学生,全力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砥砺奋进,全面推动2019年各项工作;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团结协作,全方位打造一支坚强有力的工作队伍。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美国蒙莫斯大学副校长乔恩·斯陶夫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条:我校与腾讯游戏洽谈校企合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