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与腾讯游戏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09时28分2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马素刚)3月15日上午,腾讯游戏技术运营部刘栖铜总经理等一行4人到我校计算机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副校长贾明远、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忠民、副院长陈彦萍、副书记刘柯及相关实验室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彭程主持会议。

贾明远简要介绍了西邮办学历史沿革和目前发展现状,希望计算机学院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双方在网络运维、大数据分析及应用等领域开展深入交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王忠民、陈彦萍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方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刘栖铜介绍了腾讯游戏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西邮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发展情况,并对西邮毕业生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腾讯游戏公司将进一步拓展与计算机学院的合作领域,积极开展师生科研、技术交流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助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会后,刘栖铜一行参观了我校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计算机学院Linux兴趣小组、移动应用开发等创新创业实验室。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学工系统工作部署会暨强化班团基础建设工程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参加商洛市高校结对帮扶贫困县(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