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参加商洛市高校结对帮扶贫困县(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6时41分3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文)3月19日下午,商洛市召开2019年高校结对帮扶贫困县(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商洛市委书记陈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11所结对帮扶和联帮联扶高校相关负责人,相关区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帮扶办主任院合宽等参加会议。会上,我校就2018年联帮联扶工作和2019年工作设想作了交流发言。

李智军充分肯定了我校结对帮扶和联帮联扶工作,明确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结对帮扶和联帮联扶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他要求各结对帮扶高校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政治站位,积极作为,充分发挥高校自身优势,立足帮扶县区实际,精准谋划,精准施策,全面提升帮扶工作效能,力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帮扶县区如期摘帽。陈俊代表商洛市委市政府向参与结对帮扶的高校表示感谢,他希望各高校继续在教育帮扶、产业发展、科技帮扶、基础设施帮扶等方面予以支持,并对各县区精准对接、主动配合、营造良好氛围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根据此次会议精神,学校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狠抓落实,用实策,出实招,见实效,不断开创高校扶贫工作的新局面。   

(供稿:帮扶办)


上一条:我校与腾讯游戏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