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与浩泽环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20时24分3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中奎)3月15日下午,我校与浩泽环保集团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战略性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浩泽环保集团首席战略投资官蒲全勇、总裁助理兼事业部高级总经理雷勇智、西北分公司总经理杜志强、事业部市场总监田泉,校长范九伦、科研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巩稼民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与浩泽环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范九伦对蒲全勇一行表示欢迎,希望通过与浩泽环保集团的战略合作,发挥西邮在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特色专长,结合浩泽在资本运作、网络销售、服务团队等方面的优势资源,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蒲全勇表示,浩泽环保集团一贯视质量为生命,建立了较为完善、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加强学生实践实习、创新创业、项目研发等领域合作,扎实推进协议的落实,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    

会上,双方在人才培养、业务培训、文化传承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我校承办2019年国际电联及亚太电信组织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烽火-西邮无线通信技术军民融合研发中心”成立签约揭牌仪式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