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4时50分2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宋金锁) 3月14日下午,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卢光跃带队对全校实验室进行安全专项检查。教务处、科研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校领导一行详细检查了各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重点检查了通院信息通信技术实验教学中心、电院微电子学实验室和自动化院电气工程实验室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实验设备使用规范、实验室用电安全和实验室环境管理等情况。     

范九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他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各部门、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仔细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到位。他要求各单位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安全监管责任体系,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教育,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扎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营造安全环境。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校举办学生骨干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