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学期初稳定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2日 11时48分0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2月28日下午,在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学校立即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召开学期初稳定安全工作会。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副校长贾明远、副校长卢光跃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孙冰红对做好开学初稳定安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好新学期稳定安全工作;二是做好“扫黑除恶”、“防范校闹”和敏感节点的稳定安全工作方案和预案;三是做好开学期初稳定安全排查工作;四是积极开展安全教育,提升师生安全素质;五是健全安全稳定工作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贾明远就落实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提出要求,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抓好会议精神传达,认真组织排查,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卢光跃对就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要求,要切实抓好安全宣传和教育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台账,分类管理,强化督查,完善实验室安全应急预案,提高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会上,稳定办副主任梅永刚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以及假期相关工作,并安排了学校开学初稳定安全工作,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田东、教务处处长楼旭明、保卫处副处长梁琨和后勤集团总经理院合宽汇报了本部门寒假期间以及开学初的相关工作。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条:学校组织收看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