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调研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4日 09时39分3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2月23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调研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大远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人事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新柱领学了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对“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专项督导情况进行了通报,听取了各部门对全省高校党建专题调研工作的准备情况。   

张新柱指出,本次调研是省委高教工委贯彻全国党的建设会议精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对即将召开的全省党建会议意义重大,各部门要认真调研、总结,为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提供西邮智慧和方案。他就做好本次调研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主题、聚焦质量、聚焦新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理解、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把西安邮电大学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总结好。二是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对待本次调研工作。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分析原因,制定措施。对全省高校党建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三是要及时做好查漏补缺工作。以党建专题调研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短期能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及时整改,需要长期推进的任务要久久为功、一抓到底。   

参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寒假期间“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供稿:组织部)


上一条:范九伦校长一行赴北京看望尹浩院士

下一条:我校10项科技成果荣获2019年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