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国家邮政局人事司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1日 14时51分5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31日,国家邮政局人事司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学校在邮政专业人才培养上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现代邮政学院和邮政研究院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与学校紧密合作,不断拓展共建的深度和广度,为现代邮政人才培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6年陕西省人民政府和国家邮政局共建西安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和邮政研究院,开启了现代邮政人才培养的新篇章。几年来,学校坚持高点定位,切实发挥自身优势,申报设立邮政工程和邮政管理本科专业,承办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交通战备等培训班,支撑快递工程专业技术人员评审,强化涉邮科研等,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很好的成效。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我校10项科技成果荣获2019年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

下一条:我校获长安区2018年度校地融合突出贡献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