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建国前入党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23时20分5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前往北院家属区和杏园家属区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建国前入党老党员,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陪同慰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大远、离退休服务处处长邹龙、离退休党委书记姜艳萍参加慰问活动。

在离退休老同志和建国前入党老党员家中,杨更社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祝福他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杨更社代表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为学校发展壮大建言献策。   

走访慰问中,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由衷高兴,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祝愿学校越办越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2019中国最好大学排名公布:西安邮电大学上升53名,位列陕西省属高校第5

下一条:省委教育工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督导组来我校检查督导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