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专题学习讨论《一抓到底正风纪》等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1时43分5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15日上午,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讨论观看警示教育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和《贪与悔——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严重违纪违法案的警示》的认识体会。

会上,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就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和《贪与悔——佳县县委原书记辛耀峰严重违纪违法案的警示》后的认识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一致认为,观看两部警示教育片后深感震撼,更深受教育,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纪律警示教育,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教训,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极端重要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讲政治体现在推动具体工作中、体现在作风转变中、体现在师生满意认可中,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杨更社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抓到底正风纪》《贪与悔》是一堂生动的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警示教育课,全体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将认真开展《一抓到底正风纪》和《贪与悔》学习讨论,作为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重要环节,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要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将学习讨论《一抓到底正风纪》《贪与悔》作为警示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全校处级以上干部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的教训,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中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担当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校领导、党委委员要进一步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以一抓到底的决心、久久为功的韧劲、精益求精的态度,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展现西邮新年新气象、新作为。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要分别组织交流学习,围绕专题片内容,谈体会、谈认识,警示警醒,汲取教训,切实起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站位的目的。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我校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领导及党委委员向党委报告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