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副书记张新柱走访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商锋教授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5时41分1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慰问走访活动的通知》精神,1月1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张新柱赴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工作室,走访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商锋教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樊广义、副主席陈军,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参加。

张新柱表示商锋教授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为西邮赢得了荣誉,是我校追赶超越进程中的大事,是载入西邮史册的喜事。商锋教授长期以来承担了繁重的教学科研工作和研究生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多次放弃了组织按照相关规定对其安排的疗养机会,坚守工作岗位,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张新柱向商锋教授送上了慰问金,对他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致以节日问候。  

校工会号召广大会员向商锋教授学习,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领导及党委委员向党委报告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纪委向校党委专题汇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