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追赶超越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10时07分3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7日下午,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追赶超越工作会,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副校长巩稼民出席会议。

范九伦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追赶超越”考核工作,要深入分析并吃透省属高校追赶超越考核指标,紧盯考核指标和评价点,在总结工作中进一步理清制约追赶超越的症结点,聚焦追赶超越的突破点,对标谋策,精准发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二是要切实增强追赶超越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推动追赶超越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三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认真总结2018年下半年工作,以追赶超越考核工作为契机,查漏补缺,总结经验教训,突出学校特色,充分展示学校发展成绩。  

党政办公室主任韩炳黎就近期追赶超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团委、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招就处、审计处、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通院召开贯彻学习陕西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