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朱继祥老师获2018年“企业民主管理征文”活动全国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7时49分5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2018年“企业民主管理征文”情况的通报》,我校教师朱继祥撰写的文章《陕西省属本科院校民主管理制度问题的调查研究》荣获全国一等奖。

该征文活动是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办公室为纪念推行厂务公开工作20周年,进一步推动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制度的创新发展而专门组织的。活动深入总结了推行厂务公开20年来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对新形势下企业民主管理工作的基础理论、发展规律和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起到了以理论创新推动工作创新的积极作用。本次征文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28个,三等奖49个,优秀奖67个。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利生受聘我校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

下一条:我校召开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