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7时30分4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11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长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陕西省社科联副主席张雄、办公室副主任张金高,我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副校长巩稼民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会议。学校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校社科联筹备组成员李鹏飞汇报了学校社科联筹备工作。会议通过了《西安邮电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西安邮电大学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杨更社为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张新柱、孙冰红、巩稼民、张鸿、袁武振为副主席,李鹏飞为秘书长。张雄和杨更社共同为“西安邮电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揭牌。    

杨更社在讲话中对全体代表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大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加快开展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壮大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力量,引导学校社科研究者创造更多更好的人文科学研究成果,服务陕西省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社科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陕西省社科联的指导下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大力拓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的新空间,积极搭建良好的合作发展平台,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团结带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在加强阵地建设、深化理论研究、优化决策服务等方面不断加大创新力度,不断彰显“西邮特色”和“西邮风格”,为推动学校追赶超越,推动陕西乃至全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省社科联副主席张雄在讲话中对西安邮电大学社科联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党中央、陕西省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为哲学社会科学的创新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和广阔舞台。西安邮电大学社科联作为一支强有力的新生力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社科联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协调组织开展理论研究、学术交流、社科普及等活动,在服务党委政府决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帮助人民群众提高科学文化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朱继祥老师获2018年“企业民主管理征文”活动全国一等奖

下一条:校团委荣获“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