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贾明远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5时23分07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月8日下午,副校长贾明远参加所在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会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田振洲主持。

会上,贾明远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简要通报了一年来分管的工作情况,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认真听取了支部其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努力改进。各位党员对标“四有好老师”和2018年追赶超越任务完成情况,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分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  

贾明远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是中央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是提升党的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举措,对于我们做好新时期党的支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同志,特别是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要认真去学习、领会,并将其作为我们做好支部工作和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自觉遵循。  

贾明远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特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四有好老师”。二要加强党性锤炼和党性修养。要自觉履行《党章》,践行共产党员宗旨,不忘初心,勤奋工作,助推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三要认真落实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和学术交流,坚定信心,拼搏奋进,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邮电大学做出新贡献。  

通过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共识,凝聚了力量,为做好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和系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纪委书记宁焕侠深入部分学院、职能部门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