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科级干部集体谈话暨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8时23分5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29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召开科级干部集体谈话暨宣布大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宁焕侠进行任前廉政谈话,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会议。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各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杨更社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了“三步走”发展战略,追赶超越明确了具体目标任务,一年来,广大干部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思维、实干的作风,强有力地推动了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为实现“三步走”战略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干部勇于接过新时代的历史接力棒,拿出舍我其谁的勇气和担当,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西邮更加美好的未来、为实现“西邮梦”努力拼搏奋斗。杨更社强调,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三项机制”,对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干部优先提拔或交流重用,按照“三个区分开来”,旗帜鲜明地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  

杨更社对科级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的重要指示精神,面对新岗位、新任务,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勤学。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好新岗位所需业务知识学习,注重在实践中学习,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通过学习使政治思想、专业知识和履职能力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二是担当。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出现过失敢担责。要增强敢于担当的勇气,提高敢于担当的底气。三是实干。要以“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真正把精力用在谋发展上,心思用在抓落实上,劲头用在实干上。四是创新。要有开拓创新的精神,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敢于突破惯性思维,善于拓宽工作思路,敢于打破旧条条、老框框,善于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五是廉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边,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起,自觉举起道德高线,绝不触碰红线底线,自觉做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的践行者、推动者和维护者。自觉接受监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宁焕侠对科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二是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三是汲取教训,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自觉把廉洁履职作为人生追求、精神境界、行为习惯和实践能力,从清廉做人开始,走好人生每一步,真正做到无愧于组织的重托,无愧于师生的期望。  

张新柱在总结中指出,校党委书记杨更社提出的五个词、十个字的要求,言约而意丰,字字重千钧,对年轻干部谆谆告诫、绵绵深情、殷殷期望,体现了校党委对年轻干部的关怀、厚爱和希望。宏图奠胜基,创业待英贤,希望科级干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追赶超越,建功立业,拥抱2019,建设更加美好的西邮。  

会上,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宣读科级干部任免决定。五名科级干部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

下一条:通信工程专业获中国工程教育认证证书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