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参加所在支部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15时21分2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28日下午,校长范九伦参加电子工程学院电路与电子技术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专题学习活动,传达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和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奇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赫建国主持。

会上,赫建国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强调要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保证“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的实施,努力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筑牢党员理想信念根基,凝聚全体党员力量,把党支部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支部党员还学习了中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支部党员戢小亮、楚瑞、佟星元分别围绕青年教师加强讲课基本功能力建设、提升课堂吸引力、促进科研与教学相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主题发言。   

范九伦在讲话中指出,近期学校召开了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提出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培育质量文化,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希望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大会领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立足岗位,潜心育人,打造更多的“金课”。要积极投身教学改革研究,在教学成果奖培育、教材建设、教改论文、讲课比赛、指导学生竞赛等方面再创佳绩。要将质量要求内化为每一个人的共同价值追求和自觉行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成效。    

党支部书记赫建国表示,电路与电子技术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将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要求,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合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质量文化,为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学校追赶超越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上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党委入选首批陕西高校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示范高校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