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吉林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6时52分4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18日上午,由吉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宋辉、长春理工大学校长苏忠民、长春工业大学校长张会轩、吉林建筑大学校长戴昕、北华大学副校长戚继忠、东北电力大学副校长关晓辉、陕西教育厅高教处干部胡海东等11人组成的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出席座谈会,副校长卢光跃陪同调研组参观考察,并主持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光通信实验室、下一代网络实验室、西邮—中兴创新实训中心等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及校企合作实验室,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大学生工程训练中心等学生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场所。    

座谈会上,宋辉代表吉林省教育厅对陕西省教育厅和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吉林省教育厅有关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情况和组织此次省外研学活动的目的。宋辉表示,陕西近年来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措施好、理念新、亮点多,希望借此机会学习陕西高等教育改革的好经验、好做法,共同促进陕西与吉林高校之间的交流。    

杨更社代表西邮对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具体做法。他表示,学校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坚持走特色发展、内涵式发展道路,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引领,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杨更社强调,近年来学校在推进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探索,突出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将建设质量文化内化为全校师生的共同价值追求和自觉行为,取得了一定成效。杨更社表示,西邮愿意和吉林兄弟高校开展深层次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    

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党政办、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财务处、评估办、教师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及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5个专业获2019年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受理

下一条:我校举行学风建设月总结暨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