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省委组织部来我校调研年度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0时55分30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7日,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王潼翔、主任科员赵阳、副主任科员雷雨潼一行三人来校调研学校2018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参加调研访谈,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相关学院党委负责人、教师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个别访谈等,深入了解我校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在理学院教工“党员之家”,院长徐建刚从学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党委书记杨爽重点介绍了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情况,通过加强教工“党员之家”建设,拓展了党员学习教育阵地、活动阵地,教工“党员之家”成为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力平台。在第十八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副站长孟卓然围绕党员工作站工作内容、党员角色发挥、特色工作开展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在访谈环节,调研组分别与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奇和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书记仝秋娟进行了个别访谈。省委组织部一行对我校年度党建工作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党建氛围浓厚,抓党建工作思路明确、推进有力,特别是依托教工“党员之家”和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两个载体,认真开展师生支部结对共建、“一帮一”“一对一”联系新生宿舍和少数民族学生,开展党员承诺践诺等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建活动内容丰富,效果明显。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我校在陕西省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被确定为陕西省首批标准化马克思主义学院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