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西安市科技局来校考察先进控制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5时55分1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4日下午,西安市科技局调研员成树林带队对我校申报的西安市先进控制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项目进行现场考察。副校长巩稼民,科研处、自动化学院负责人参加考察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赵小强主持。

巩稼民代表学校对西安市科技局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学校科研平台情况、科研平台相关政策及项目实施条件保障情况。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屈军锁教授从实验室建设目的背景意义、研究方向及团队、产学研用合作、实验室建设目标与规划、实验室条件及保障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回答了专家质询。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现场考察了实验室研究基础、研究场地、仪器设备、研究成果等,对学校建设重点实验室的条件保障和政策支持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供稿:科技处)

 

现场考察图片2.jpg

现场考察图片3.jpg


上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被确定为陕西省首批标准化马克思主义学院

下一条:我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成绩揭晓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