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成绩揭晓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15时23分2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6日晚,我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报告厅精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出席并颁奖,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与450多名同学共同为参赛选手喝彩,为改革开放点赞,共同感受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本次比赛自11月开始启动,以党员工作站为参赛单位,经过站内初赛,从20个党员工作站中选拔出17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用激情澎湃、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演讲,为观众讲述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故事,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身边的发展变化、家乡的发展变化、祖国的发展变化,用真情讴歌在党的领导下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引得场内掌声不断,气氛异常热烈。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袁文伟对选手们的演讲做了精彩的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第五公寓党员工作站的范迪荣获一等奖;第十三公寓党员工作站的任润韬和第十八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孟卓然荣获二等奖;第十公寓党员工作站的王毅飞、第十五公寓党员工作站的白鑫怡、第十九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张尧荣获三等奖,其余选手荣获优秀奖。    

来自自动化学院的段佳伟同学说,17位选手个个满怀激情,声音铿锵有力,感情真挚感人,让我深受感染,作为改革开放最大受益者,我将珍惜韶华,全面发展,传承爱国奋斗精神,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很多现场观众在微信互动中纷纷留言,为选手喝彩,为党的好政策改革开放点赞,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骄傲。    

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卫超老师表示,此次活动从初赛到决赛,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纷纷拿出原创作品。决赛演讲主题鲜明,感情真挚,用青春的语言、视角和行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递奋斗的青春能量,激励着广大同学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本次比赛由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主办,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承办,各学院党员工作站协办,旨在讴歌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西邮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爱国情怀,进一步传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激励西邮学子砥砺奋进,放飞青春,建功立业新时代。    

(供稿:学生工作部 摄影 郑晓琳 刘家卉)

 

 

 

 

 


上一条:西安市科技局来校考察先进控制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我校举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