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赴日本参加第五届中日教育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0时45分4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26日至28日,应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邀请,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出席了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日中文化交流中心(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承办,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阪总领事馆、日本兵库县(省)、日本文部科学省等共同协办,在日本兵库县淡路岛隆重召开的第五届中日教育交流会。校团委书记李涛一同参会。

在日期间,孙冰红分别参加了“中日大学校长论坛”、“中日教育交流会”、“‘双一流’建设国际化推进研讨会”等分会场的交流活动。访问了关西学院大学等高校并参加专题研讨会,针对中国院校“双一流建设国际化”、“创新创业”、“国际交流与学分转换、学位认定”、“学生海外留学安全管理”、“来华留学”等热点问题与日方参会高校及国内参会高校代表进行深入的学习交流,积极宣介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经验做法,展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成效。   

来自中日两国116所院校的近400名校长和师生参加本次大会,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国特命全权大使程永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致辞。此次赴日本参加交流会,加大了我校与国(境)外高水平大学的交流力度,拓宽了我校国际合作的渠道,进一步推进了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   

(供稿:校团委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上一条:副校长贾明远检查雁塔校区学生餐厅安全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安增旺参加“千名中西部大学校长海外研修计划”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