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所在支部活动并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7时34分0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2月3日下午,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会,并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杨更社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更社强调,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一定要带头学习、带头执行《条例》要求,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是要学习好《条例》。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要求,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二是要执行好《条例》。突出问题导向,对照《条例》要求,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要落实好《条例》。推进会计系教工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同学习,全面增强教工支部的育人功能。  

杨更社还与支部成员分享了参加中央党校第71期地厅级领导干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专题进修班的学习体验,以及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体会。  

会上,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谈了各自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校追赶超越等方面作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带队检查指导宜君县范寺村脱贫攻坚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