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获全美国际教育协会(USIEA)2018年度合作院校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5时33分3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30日至12月1日,全美国际教育协会(USIEA)2018年会召开,我校荣获USIEA年度合作院校奖。

本届USIEA年会以“多元化之路—国际新形势下人才培养的挑战与机遇”为主题,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80余所大学的160余位代表参会。会议围绕复杂国际新形势下如何推进高校国际化、双一流建设中如何培养国际化专业人才、如何有效推进普通高校毕业生在国际组织实习、如何提升学生国际化意识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  

会议邀请了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宾夕法尼亚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以及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世界知名大学的学者从全球化的视角与参会嘉宾进行交流,探讨在全球复杂新环境下的国际教育发展方向。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年会。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我校3项作品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联网三创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省科技厅专家组来我校考察2019年拟立项省重大重点项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