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带队检查指导宜君县范寺村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7时03分4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古卫涛)12月4日,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副校长安增旺带领学校党政办、扶贫办、审计处负责人赴宜君县范寺村考察指导扶贫工作,并慰问困难群众和驻村干部。
    杨更社在援建标准鸡舍项目交付、援建电商平台上线、公益图书捐赠仪式上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近年来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范寺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学校将持续发力,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希望驻村干部和村组干部齐心协力,再接再厉,确保范寺村今年顺利脱贫摘帽。

我校驻村干部汇报了近期为范寺村援建44个生态养殖标准鸡舍、搭建电商平台帮助村民销售土特产、捐赠公益图书的情况。村干部陈三锁代表范寺村村民对西安邮电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杨更社、安增旺一行考察了范寺村的电商平台、土鸡养殖和油用牡丹产业,走访看望了贫困户。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所在支部活动并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下一条:我校3项作品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联网三创大赛一等奖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