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陕西科技大学来校交流内部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09时35分0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29日上午,陕西科技大学总会计师徐晓峰等一行5人来校交流内部审计工作。我校总会计师冯智纲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与来宾座谈,审计处、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冯智纲对徐晓峰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审计处机构设置、人员组成、内控建设等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提升审计工作水平。陕科大审计处处长付红娟就如何保证基建、修缮工程招标上限价审核时限和防止流标的问题进行介绍。我校审计处处长窦彩兰重点介绍了近三年我校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副处长师宏和各科室审计人员就合同审签、财务收支及内控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工程项目审计和审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内容与陕科大同仁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徐晓峰表示我校的内审工作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方面,希望通过调研交流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的工作经验,促进自身建设和发展。  

(供稿:审计处)


上一条:省科技厅专家组来我校考察2019年拟立项省重大重点项目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18年第17次党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