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纪委书记宁焕侠到计算机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0时44分54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2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宁焕侠到计算机学院调研,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程汇报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措施、工作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院长王忠民重点汇报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学院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宁焕侠对计算机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学院班子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廉政风险防控既有切入点,也有防范措施。班子团结和谐,学院发展充满希望。她要求学院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融入日常,常抓不懈,巩固成果。要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三步走”发展战略,加快追赶超越步伐。要继续落实好“两个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运用好“四种形态”,增强全体党员党性修养。要以立德树人为育人宗旨,强师风、抓学风,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纪律、做表率、强修养,奋发进取,争创佳绩。宁焕侠一行还走访了IT实训中心等地。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18年第17次党委会

下一条:《陕西抗日战争志》编纂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