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国家邮政局来校调研邮政与快递营业场所与处理场所项目规范编制进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09时37分23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近日,国家邮政局政策法规司巡视员靳兵、科技标准处调研员蒋辰以及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赵希副研究员、翟建宇工程师等来校调研《邮政与快递营业场所项目规范》、《邮政与快递处理场所项目规范》的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副校长巩稼民、现代邮政学院院长薛蓉娜、科研处副处长李鹏飞、现代邮政学院物流系主任朱长征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巩稼民对靳兵一行来校考察调研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和现代邮政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规范的编制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靳兵分析了整个现代邮政产业链的系统规划,重点指出现代邮政基础设施应该具有相应的规范,并提出了发展现代邮政业的具体见解。 

蒋辰介绍了国家邮政局政策法规司相关项目申报的管理办法,希望学校积极参与软课题申报。赵希阐述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朱长征汇报了规范编写的进展和对陕西邮政快递企业的调研情况。双方还就区分邮政快递与物流、编写邮政快递专业教材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供稿:现代邮政学院)


上一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全力构建“六位一体”学风建设工作体系

下一条: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刘晓峰莅临我校视察调研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