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书记杨更社带队检查长安校区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4日 15时55分4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23日中午,党委书记杨更社、副校长贾明远对我校长安校区卫生所、学生食堂进行安全检查,党政办公室主任韩炳黎、保卫处处长王彪、后勤集团总经理院合宽、党总支书记王嗣源、副总经理何军参加检查。

在卫生所,杨更社一行慰问了医护人员,强调要切实加强卫生防疫工作,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在美食广场,杨更社一行对食品留样、从业人员晨检记录、原材料索证索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询问了档口饮食供应情况。在旭日餐厅、东升餐厅,杨更社一行认真检查了饮食档口、食品快检室、食堂后厨操作间、监控室、民族餐厅和洗碗间。杨更社强调要严格管控食品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及留样环节,确保师生饮食安全卫生。  

在检查过程中,杨更社对饮食管理和卫生防疫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后勤集团和卫生所继续努力,严格按照11月16日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11月22日全省高校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我校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电影《李保国》放映及剧组主创团队见面会

下一条:宜君县副县长朱里一行来校交流结对帮扶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