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4时48分46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9日,学校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意见》精神。纪委书记宁焕侠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以案促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案促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宁焕侠就认真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二是要创新方式方法,精心组织实施,严防走过场,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对照“以案促改”实施方案责任分工,按时完成阶段性整改任务,并撰写好整改报告。     

会上,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刘进海传达了董小龙同志在全省高教系统“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结合实施方案责任分工任务,对“以案促改”自查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供稿:纪委办公室 组织部)


上一条:我校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接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

下一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来校调研党建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