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荣获第四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0时17分11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1月9日至11日,2018年第四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在山东淄博举行,我校选送的4项作品,获全国高校组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并荣获最具市场潜力奖1项。获奖层次和数量居陕西高校首位。
   经过为期三天的项目路演、答辩以及商业展示等环节的评选,我校自动化学院亢红波、杨春杰老师指导,学生徐绎凡、张源、肖亚石、仙思凡、朱文博完成的《儿童晨检机器人》荣获全国高校组特等奖;学生葛昀昊、李龙飞、刘张源、王宾宾、李明、谈耿完成的《基于窄带物联网的智能输液系统》荣获一等奖和最具市场潜力奖;计算机学院翟社平、杨锐老师指导,学生邱程、李婧、杨媛媛、汪一景、尚定蓉完成的《多用途智能环境监测系统》荣获二等奖;电子工程学院魏世秀、王翀、罗文峰老师指导,学生余石林、赵金烨、岳皓天、温瑞恒、贺建艳完成的《智能家庭监控系统》荣获三等奖。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中视科华文化产业发展中心、淄博市政府联合主办,来自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200余支队伍参加决赛。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来校调研党建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卢光跃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