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6时39分17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玲)11月6日下午,副校长卢光跃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学生竞赛、专业评估、专业建设、大学英语“3+1”混合式教学模式等方面的工作。教务处副处长宋金锁、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赵婕一同参加调研。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小梅、副院长张利、各教学系部主任参加了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小陆主持会议。

卢光跃对学院2018“外研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获奖团队表示了祝贺,并鼓励团队学生再接再厉,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团队指导老师及获奖选手分别分享了参赛心得。英语系主任王晓燕汇报了专业评估整改方案,商务英语系副主任徐丽华汇报了专业建设情况,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艾格平汇报了“3+1”混合教学模式运行情况。   

卢光跃指出,外国语学院今年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微课大赛、学生竞赛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要积极为教师的成长搭建良好平台,让星星之火形成燎原之势,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专业建设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形成闭环,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袁小陆代表学院班子表示,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高教40条”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高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师资队伍整体实力,为助推学校追赶超越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我校荣获第四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特等奖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为陕西省高校优秀年轻干部创新发展进修班作专题培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