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联帮联扶山阳县教育系统财会人员专项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09时07分48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30日上午,我校联帮联扶山阳县教育系统财会人员专项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校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山阳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永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经济与管理学院、后勤集团、校友工作办公室、继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经管院副院长陈静主持开班仪式。

贾明远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是西安邮电大学与山阳县在联帮联扶工作中落实上级有关精神的具体举措,学校在培训方案设计、学员食宿、组织实施等方面做了精心的准备。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够把这次的培训作为一个起点和转折点,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强化纪律观念,自觉服从培训安排,坐下身、静下心,认真听讲,积极交流,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贾明远强调,在培训结束后,要进一步学习和消化汲取的知识,并切实把这些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同时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专长,当好所在单位的财务管家,为山阳县实现追赶超越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永东在讲话中对我校举办本次培训班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学员站在山阳县改革发展的高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带着问题学习,通过学习切实提高工作能力。  

经管院院长张鸿在讲话中对学员表示了欢迎,他介绍了经管院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希望学员通过学习提升工作技能和思想理念。后勤集团总经理院合宽强调了培训相关要求和规定,希望学员遵守培训纪律,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会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和陕西省电子商务协同创新研究中心。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申请的陕西重大社科项目《陕西抗日战争志》成功获批

下一条:学校召开“以案促改”自查工作专题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