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教学委员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0时53分49秒 责任编辑:马建军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10月19日下午,校教学委员会专题会议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学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卢光跃主持会议。

卢光跃在讲话中指出,各学院要结合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和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基本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坚持立德树人,德育为先,把立德树人内化到教学管理各环节。以加快省级“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适应新时代对人才的多样化需求,深化本科专业供给侧改革,对照《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一流专业建设标准(本科)》查漏补缺,不断提升专业建设质量。要大力开展基层教育教学研究活动,努力提高教师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能力。  

会议通报了《西安邮电大学振兴本科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西安邮电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教学质量考核实施细则》和2018年专业认证专业评估进展等事项,审定了2017年省级重点攻关项目子课题经费分配方案、相关学院自立校级教学项目和现代邮政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等事项。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举行首届民族文化节

下一条:副校长安增旺带队赴范寺村开展健康体检义诊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